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泉崗基地前販毒 毒窟藏眷村

空軍清泉崗基地今年2月有大量毒品被「丟包」基地內。(資料照)
警方搜索「小黑」住處並查扣毒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空軍清泉崗基地今年2月有大量毒品被「丟包」基地內。(資料照) 警方搜索「小黑」住處並查扣毒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7/09/19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空軍清泉崗基地今年2月發現大量毒品被「丟包」於基地內,此案至今查無嫌犯,不過警方卻在基地旁的眷村,查獲綽號小黑的李男販毒集團,被逮的12人無軍人或軍眷身分,卻選在清泉崗基地大門、對面超商與旁邊天橋交易毒品,是否與清泉崗毒品丟包案有關,警方釐清中。

警方調查,綽號小黑的41歲李姓藥頭,住在清泉崗基地旁的忠義社區,台中檢警本月12日起連續3天,搜索李男為首的販毒集團成員住處,在李男住處起獲2級毒品安非他命9小包共17.31公克,總計12人到案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。

忠義社區是台中最大的眷村之一,不過,近年居民人口結構有很大改變,退伍軍人或軍眷僅剩三分之一,被捕的12人沒有軍人或軍眷身分。

警方調查,該販毒集團選在清泉崗基地周圍交易毒品,包括基地大門前約100公尺的超商,及基地大門旁自行車天橋,是否與清泉崗基地毒品案有關。

空軍清泉崗基地,今年2月傳出毒品滿天飛,陸續被撿拾53包毒品,遍佈停機坪、籃球場、停車場、道路二旁草坪等,綿延2、3公里遠,國防部下令全營2000多名官兵,全數回營採集尿液檢驗,有10名官兵出現海洛因陽性反應,但調查報告確認是服用含有可待因成分的感冒藥導致,10名官兵不起訴,但被丟棄的這53包安非他命,目前還是他字案,沒有明確被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