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兒償賭債房子保不住 阿里山鄉代會主席上吊亡

嘉義縣阿里山鄉民代表會主席林清福昨上吊身亡。(取自林清福臉書)

嘉義縣阿里山鄉民代表會主席林清福昨上吊身亡。(取自林清福臉書)

2017/09/22 06:00

〔記者曾迺強/嘉義報導〕嘉義縣阿里山鄉民代表會主席林清福,昨天傍晚5點10分被發現在竹崎鄉中和村某土地公廟後方樹林間上吊身亡,據傳他最近因故手頭緊、資金調度出狀況,位於樂野村的4層樓別墅也被迫出售,可能因此想不開。

去年出車禍 身體也不好

警方初步調查,林清福(51歲)的次子昨天下午2點多看見父親步行外出,未說要去何處,直到下午4點仍未返家,次子直覺有異,外出尋找,竟在距住家100公尺、阿里山公路60公里處往石壁的前述林間發現父親上吊,警、消到場發現林清福已明顯死亡,未送醫。警方說,現場沒有外傷及打鬥痕跡,林未留遺書,今將由檢察官相驗死因。

林男的友人表示,林清福去年投資失利,資金調度出狀況,加上去年10月初在達邦公路(縣道169線)33.4公里處駕車不慎,墜落30多公尺深的櫻花溪谷,傷及臉部與胸部,意志消沉。

林清福與妻子育有2子1女,長子因欠賭債,今年6月「跑路」,債主曾到樂野村找林清福夫妻談判,他不得不以1000多萬元價格,將樂野村別墅出售換取現金,再移居現址。

林清福為人海派,曾在民國78至90年間擔任奮起湖義消分隊長,102年3月至今年3月在阿里山鄉農會擔任第12屆理事長;他在上一屆鄉代會擔任副主席,本屆更上一層樓當選主席。

任期過半 依法不用補選

縣府民政處長陳宏基指出,林任期過半,依地方制度法不用補選,將由代表會召開臨時會,6名代表互推主席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