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邊逃邊擲鐵釘、扳手 襲警犯座車挨轟46槍就逮

范植英的膝蓋及手臂等多處受傷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范植英的膝蓋及手臂等多處受傷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17/09/22 06:00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苗竹地區發生宛如社會電影情節的警匪槍擊追逐戰,2名苗縣警察昨凌晨駕巡邏車發現一輛失竊廂型車,攔檢時對方加速逃逸,警匪飛車15公里一路追到新竹,2嫌沿途朝警車丟擲扳手、鐵釘等雜物阻追,還疑似開槍襲警,頭份派出所所長范植英火力全開,朝廂型車連開46槍射破三個輪胎,才逮獲25歲男子豆偉平,正追緝林姓在逃者。

從苗栗追到新竹 如電影情節

頭份派出所所長范植英、警員林明均,昨天凌晨2點多,巡邏行經頭份市建國、信東路口,見一輛廂型車顏色與懸掛車牌車籍不符,示意停車受檢,廂型車加速逃離,警方追捕,2車由頭份市追到新竹縣,廂型車內嫌犯沿途不斷朝後方警車丟擲扳手、鐵釘等物,范植英對空鳴槍警告,對方置之不理。

頭份警分局表示,追逐過程中廂型車內發出火光,2警研判對方開槍反擊,范植英遂朝廂型車尾、輪胎等共開了46槍,廂型車3個輪胎被擊破無法行駛,車上豆嫌2人在竹縣新城村棄車逃逸。豆男跳入7公尺深駁坎,林與范植英扭打後負傷逃逸,范植英的膝蓋及手臂等處也受傷,警方隨後全面搜捕逮獲豆男,查扣1把土造獵槍。

子彈貫穿民宅鐵門、玻璃

警匪追逐駁火過程中,頭份市中正一路一戶住家民宅鐵門遭警方子彈貫穿、玻璃破裂,警方接獲住戶反映已找鋁門廠商修復,羅姓屋主不追究。

警方調查,豆男是一家竹子加工廠工人,他供稱廂型車是林男偷來代步用的,他只是單純搭便車,昨天凌晨在頭份吃完消夜,要返回三灣鄉。

廂型車上多處彈孔。(記者彭健禮攝)

廂型車上多處彈孔。(記者彭健禮攝)

廂型車後擋風玻璃破碎、3個輪胎遭擊破。(記者彭健禮攝)

廂型車後擋風玻璃破碎、3個輪胎遭擊破。(記者彭健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