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漢亂開槍案/身中3槍駕車逃 勇男保住妻小3命

台中太平前天發生槍擊案,身中3槍的朱姓男子車門彈痕累累,可見當時情況驚險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台中太平前天發生槍擊案,身中3槍的朱姓男子車門彈痕累累,可見當時情況驚險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2017/09/23 06:00

重傷男仍未脫險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太平區男子吳東宗前天酒後持槍在街頭亂開8槍,幾乎都對著不認識的朱姓轎車駕駛狂射,朱男身中3槍,因當時妻子和2個年幼小孩都在車上,他為了保護妻小不受傷害,重傷下仍勉力加速逃逸,稍後車子撞到路邊停下,妻小安全脫離險境,但他重傷送醫,迄昨尚未脫離險境。

吳東宗(43歲)前天下午3點45分,酒後情緒不穩、感覺不爽,突然從家中拿出改造90手槍走出家門,朝著開車到住處旁檳榔攤找朋友聊天的朱姓男子(29歲)座車連開8槍,不但造成朱男身中3槍,副駕駛座的王姓男友人手臂也遭流彈擦傷,另一名開車經過的林姓女駕駛肚皮被子彈劃傷。

妻小毫髮無傷

事發時,車上除了朱男和王姓友人,後座還載了朱男的太太和2個年幼小孩,朱中槍後,大聲叫後座妻小低頭小心,並緊急駕車迴轉逃命,後因身中多槍失血不支,失控撞到路邊,造成車子嚴重受損,不過後座妻小都躲過一劫,未受傷,但飽受驚嚇。

全車有5彈孔

朱男送醫後,醫護發現他右手肘、右肩和右胸中3槍,國軍台中總醫院全力搶救,前晚已完成手術轉送加護病房觀察,到昨天尚未脫離險境。

至於朱男的轎車,警方拖回鑑識發現,左側兩扇車門和玻璃共有5個彈孔,可見當時吳嫌「殺紅了眼」狂轟。吳嫌酒醒後接受偵訊表示,酒後見到朱男的車停在檳榔攤前,誤以為是來找他尋仇的人,才會開槍;檢警依殺人未遂等罪偵辦。

台中太平前天發生槍擊案,無辜中彈的朱姓男子開車逃命,最後失控撞車,車子受損嚴重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台中太平前天發生槍擊案,無辜中彈的朱姓男子開車逃命,最後失控撞車,車子受損嚴重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