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貨櫃倒車脫勾 駕駛壓死自己

救難人員動用吊車等工具破壞車體搶救,駕駛送醫仍不治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救難人員動用吊車等工具破壞車體搶救,駕駛送醫仍不治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7/09/24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罕見車禍,貨櫃車駕駛被自己的貨櫃撞死!駕駛貨櫃車的王姓男子,因貨櫃車鉤環突然斷裂「頭、身」分離,車頭被貨櫃撞擊,人在駕駛座的王男遭擠壓,傷重不治。

警方調查,43歲王男在貨運公司任職7年,與妻小住在台中,昨清晨5時將24噸牧草從台中運送到林口寶斗厝坑的貿易公司;上午8時貨櫃車抵達目的地,王男倒車進入卸貨區時,因地勢傾斜,王男調整貨櫃角度時,車頭及貨櫃的鉤環斷裂,貨櫃往左傾倒,撞壓在車頭上,王男遭夾困在變形車頭內,頭部被擠壓破裂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貿易公司員工目擊 嚇傻

站在貨櫃車前的貿易公司員工見狀,嚇得報案,警、消到場,發現無法直接破壞車頭救援,聯繫重型吊車上山支援,耗費逾兩小時才救出王男,送醫不治。

警方表示,貨櫃車車齡約6年,非老舊車種,載運牧草的貨櫃約有24噸重,未超過35噸重量限制。警方將貿易公司王姓負責人列為證人,朝地勢傾斜導致貨櫃意外翻覆方向偵辦,進一步調查鉤環斷裂原因。

王妻難過地說,丈夫近期未表示身體疲累不適,昨晨出門工作前,行為也沒有異常,不知丈夫怎麼會發生意外。

新北林口昨早發生嚴重意外,貨櫃車駕駛被貨櫃夾困車內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新北林口昨早發生嚴重意外,貨櫃車駕駛被貨櫃夾困車內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