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跟我一起死」 毒蟲劫車擄女 摔進稻田

貼滿「史迪奇」貼紙的自小客車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貼滿「史迪奇」貼紙的自小客車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2017/09/26 06:00

見駕駛下車 毒蟲隨機犯案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田姓女子前天與男友駕駛貼滿史迪奇貼紙的紅色汽車參加廟會活動,男友下車與友聊天,陳姓毒蟲竟乘隙鑽進駕駛座,對著坐在副駕駛座的田女說:「跟我一起去死吧!」隨即猛踩油門,所幸田女機警跳車,陳男神智不清將車開進農田,汽車翻覆四輪朝天,幸陳男也無礙,訊後被依強盜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27歲陳男無業,有槍砲與傷害前科,前日下午5時許疑似吸毒神智不清,從台中市梧棲住家閒晃至清水區港埠路與民族路口,發現有廟會活動,遂跟著進香隊伍湊熱鬧。

副座女子受驚嚇 機警跳車

清水警方指出,陳男目光被貼滿史迪奇貼紙的紅色汽車吸引,當時吳姓駕駛下車與友人聊天,僅26歲田姓女友坐在副駕駛座,陳男快速鑽入駕駛座,田女嚇一跳質問:「你是誰?」陳男茫然地對田女說:「跟我一起去死吧!」

四輪朝天 反問警出什麼事

陳男隨後大腳猛踩油門,汽車往前暴衝數十公尺,在一間汽車旅館前方短暫停車,田女趁機打開車門跳車呼救。

陳男見田女呼救,將車開到槺榔一街,因路況不熟且恍神又緊張,整輛車直接衝進農田,車子翻覆四輪朝天。他自行脫困後躲入一旁民宅,屋主報警與警方一同制伏。陳男被帶到大秀派出所時,還不斷詢問警方:「我怎會在這裡?」

警方指出,陳男送醫檢查並無大礙,堅稱有人推他上車,但也坦承吸食迷幻藥,驗尿後發現陳男吸毒,警方懷疑可能因此出現連串脫序行為;田女向警方指稱,看到陌生男子莫名其妙上車,說話又不清楚,還說要一起死,當下真的快被嚇死了!

陳姓毒蟲太過恍神導致摔落農田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陳姓毒蟲太過恍神導致摔落農田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