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甲師酒後墜樓 附近遺留男友花束

花束跟王女一起掉落草叢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花束跟王女一起掉落草叢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17/10/03 06:0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對父母相當孝順的王姓女美甲師,9月30日從南市安平區一棟大樓13樓租住處墜樓身亡,由於當天凌晨王女與4名友人在家徹夜聚餐喝酒,警方傳訊4名男女友人查證,未發現可疑,且王女是在4名友人離開後約2小時墜樓,警方搜查王女住處無打鬥跡象、疑墜樓處陽台無攀爬痕,也無遺書,研判酒後不慎失足墜樓的可能性大。

王女年僅20多歲,在墜樓位置的大樓社區後花園附近還有一束乾燥花。王女的女性友人說,這束花應是王女男友在她生日時送給她的,王女為了保存花束、拿到陽台曬成乾燥花,沒想到竟跟著主人一起掉落地面。友人與家人對王女就這麼香消玉殞深感悲痛。

9月30日上午9點半,王女的社區大樓經理獲報大樓後花園草叢裡有一女子墜樓,警、消到場確認女子已身亡,循線查出死者是租住在13樓的王女。社區監視器顯示,王女是在30日早上近7點墜樓,直到上午9點半才被發現。

無打鬥、攀爬痕跡

大樓與電梯監視器顯示,30日凌晨有3女1男先後進入王女住處,3女1男在凌晨4點多離去。警方分別傳訊3女1男(其中有1男1女是情侶)說明。3名女子說,王女想教其中有意開相關行業的女性友人學美甲,當天凌晨就約到王女住處談工作的事,因聊得開心就喝起酒,也煮了食物一起吃,後來再約男子到場喝酒同樂,過程大家都很開心、完全沒衝突,王女情緒也無異樣。

王女的男友也告訴警方,30日凌晨2點許,王女還跟他通電話說「與朋友在家裡喝酒,很開心」,沒察覺王女有異樣。

王女母親則說,9月中旬,女兒還帶男友回北部老家烤肉,當時沒感到女兒有什麼問題,後來女兒回台南打電話回家跟祖母聊得很開心,並關心父親罹癌的身體狀況,還說最近比較忙,待忙過後下週就回家,沒想到從此陰陽兩隔。

警方到王女住處蒐證,未發現屋內有打鬥凌亂跡象,沒有找到遺書,屋內通往陽台的門窗是打開的,陽台上有一雙拖鞋,但在有近130公分高的陽台外牆未採獲人為攀爬痕跡,無法斷定王女有尋短念頭,判斷王女可能是酒後失足墜樓。

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