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蟲在監所自刺手腕 急救脫險

基隆看守所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基隆看守所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2017/10/09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男子黃子桓因毒品等案遭羈押在基隆看守所,6日晚間被發現他將塑膠原子筆敲碎後,以尖銳筆身猛刺手腕自殺,因切斷動脈,一度命危,幸已脫離險境。

基隆地檢署6日晚間7點接獲基隆看守所通報,指被羈押在基隆看守所的男子黃子桓,將羈押房內的塑膠材質原子筆擊碎,以尖銳的筆身猛刺左手腕自殺,管理員發現後,趕緊將滿手是血的黃送醫急救。

黃因染有毒品,身體狀況不佳,又因切斷動脈,失血過多,血壓過低,一度命危被送進加護病房,經急救後已脫離險境,已轉住普通病房。院方指出,黃雖然生命跡象已穩定,還要進一步留院觀察。

基隆地檢署調查,黃因毒品、詐欺等案入監,獲假釋出獄後,又犯下多起毒品、詐欺等案,檢察官林婉儀在黃落網後,以黃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。

由於黃假釋期間再犯案,這次回籠若加上多年殘刑,恐關不完。基隆看守所為防止他藉保外就醫脫逃,調派2名管理員在醫院戒護,嚴防他脫逃。

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