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天沒吃飯 60歲男搶小黃「借錢」

周姓運將出示手部傷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周姓運將出示手部傷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7/10/10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60歲男子原興中經濟困頓,昨凌晨攜水果刀搭上56歲周姓運將的車後亮刀行搶,運將奮力抵抗,原男狼狽逃回家仍被逮捕。原男供稱貧病交迫才出此下策「借錢」,全案警方依加重強盜未遂罪移送法辦。

運將抵抗 遭水果刀劃傷

周姓運將昨凌晨2點多載客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、沙崙街口,後座男子突然亮刀要他交出身上財物,周男不從、急踩煞車,停車後以雙手與男客搏鬥,之後為了保命,示弱稱︰「別傷害我,我讓你走!」歹徒見洗劫不成,下車逃離。

周男說,男客在板林路上車後,表示要前往新莊新泰路,不料車子啟程沒多久,男客就從他身後亮出水果刀,要求他交出身上財物,他不甘交付營業所得,因此停車抵抗,雙方在車內一陣拉扯,過程中雙手遭刀刃劃傷。

警方獲報趕往,歹徒已逃逸無蹤,經調閱監視器,發現住在附近的原姓男子涉有重嫌,埋伏至昨午將他逮捕。

原男到案供稱自己原本是保全員,因年紀大了遭到解雇,加上身染疾病需錢孔急,再加上3天沒吃飯,才想跟運將「借錢」。

警方循線找到原姓搶嫌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警方循線找到原姓搶嫌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警方採證計程車。(記者余衡攝)

警方採證計程車。(記者余衡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