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獻妻3P搞仙人跳 釣到男同志就自己上

李男在網路聊天室約炮,推妻下海再搞仙人跳。(記者黃文瑜翻攝)

李男在網路聊天室約炮,推妻下海再搞仙人跳。(記者黃文瑜翻攝)

2017/10/13 06:00

〔記者黃文瑜/台南報導〕24歲李姓男子加入暴力討債集團,還兼職在網路聊天室設局仙人跳,誘使男網友與自己妻子發生性行為,有時李男自己也參與3P,事後以「老婆被上」為由勒索3萬到10萬元不等遮羞費;若釣到男同志,李男就自己「下海」,再以得性病索賠,不法所得逾百萬元。警方昨天逮捕李男,依組織犯罪條例、詐欺、傷害、槍砲條例等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李男父不詳,母親吸毒入獄,他從小由外公外婆帶大,和妻子育有3子。外公外婆不知李男在外惡行,認為外孫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,「一定是交到壞朋友」。

善化警分局表示,李男在網路聊天室約炮,實際上是設仙人跳陷阱,用line私下約男網友,地點有時約在家裡、有時約在汽車旅館,還推27歲妻子下海和男網友做愛,自己在旁觀看,興致一來大玩3P。

警方指出,李遇到男同志網友上勾,就自己和對方發生性關係,事後向男網友索賠高額金錢。離譜的是,李男與妻子常帶著3個小孩出門,從事不法犯行時,甚至不避諱小孩在場。

李男在警局做筆錄時,小兒子還抱在腳上,李男哭著否認犯案,但警方同步逮捕加入暴力討債的3名共犯,3人指證歷歷,李男才承認犯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