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師娘控夫家暴 還與小三在佛堂親熱

醫師娘賴女出示丈夫豐富在佛堂內與何女親熱的照片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醫師娘賴女出示丈夫豐富在佛堂內與何女親熱的照片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2017/10/14 06:00

外遇還扯佛可證真心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賴姓醫師娘昨召開記者會,控訴知名牙醫師丈夫豐富不斷外遇,還對她施暴。賴女哭訴說,丈夫篤信佛教,卻跟小三潘女共浴,跟小四何女在診所的佛堂纏綿親熱,「小三、小四、小五…不知道有幾個?」豐富還在佛像前告訴何女:「阿彌陀佛可以證明我的真心!」她與丈夫結褵30年,竟是真心換絕情,希望社會癡情女子多小心,「不要像我這樣笨」。

妻指小三多到數不清

記者走訪豐富位於台中市美村路的診所,護理師說,豐富昨休診,不方便代醫師發言,也不方便聯繫。記者至截稿無法取得他的說法。

名醫休診 選擇神隱

賴女指控,1993年豐富任職國軍八○三醫院時,主持牙幹細胞的實驗室,實驗室員工集體請辭,她幫丈夫出面處理,才得知豐富把原本從事按摩的潘女安插當他助理,潘女在實驗室興風作浪,引發員工眾怒請辭,她未見到潘女,委託他人請潘女離職以平息風波。

賴女說,豐富的診所有位任職10多年的何姓會計小姐(已離職),對她相當有敵意,2014年10月她從美國返家,發現自宅內有廉價香水等女性用品,在臥房發現小型錄影機與記憶卡,裡面有20多個檔案,竟是丈夫跟潘女共浴,及在診所佛堂內與何女親熱等畫面。

賴女表示,離譜的是,錄影畫面顯示,丈夫先開啟密錄器,然後何女進入佛堂,豐富將何女擁抱入懷,何女坐在豐富大腿上擁抱親吻,之後豐富在佛像前告訴何:「阿彌陀佛可以證明我的真心!」

夫想討回偷情片 暴力相向

賴女指,她與豐富結褵30年,但真心換絕情,豐富在3天後向她索討記憶卡,恐嚇她並掐脖子施暴,之後搬走,向法院訴請離婚,甚至將她情緒低落、歇斯底里的畫面傳給朋友看,她為此輕生3、4次,豐富行徑有夠絕情。

醫師娘出示名醫與小三在診所佛堂內擁抱的畫面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醫師娘出示名醫與小三在診所佛堂內擁抱的畫面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