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科大生手機電池挖空藏毒 輕敲露餡

大學生為躲避查緝,隨身攜帶3支手機,並將毒品藏在其中一支手機內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大學生為躲避查緝,隨身攜帶3支手機,並將毒品藏在其中一支手機內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7/10/14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22歲邱姓男大生將手機挖空藏毒,國慶日當天深夜騎車彎進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小巷內,巡邏員警察覺有異攔查,假意閒聊時輕敲手機背殼,察覺裡頭有異物,打開發現是一包安非他命毒品,當場逮人。

警方調查,就讀醒吾科大的邱男,國慶日深夜11時騎進暗巷,2分鐘後騎離,員警懷疑有異而攔查,邱男雖態度配合,卻頻頻發抖,神色心虛緊張,警方發現他竟攜帶3支手機,便逐一輕敲手機背殼,意外發現其中1支手機疑似被挖空,拆開一看,裡頭竟藏有一包1公克安毒。

警方表示,邱男承認持有及吸食毒品,但否認交易毒品,指稱原以為將毒品藏在手機裡天衣無縫,不料還是被識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