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嫌鄰童吵 暴怒男又踹又打

男子突然走下機車,走近孩童,進行攻擊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男子突然走下機車,走近孩童,進行攻擊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7/10/17 06:00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歸仁區4歲潘姓男童,上週六在家門口玩耍時,遭韓姓鄰居連打帶踹「恐怖攻擊」,男童全身多處擦挫傷,家長氣憤提告;警方初查,韓男曾因情緒控管問題就醫,他聲稱由於小朋友嬉戲太吵還擋路而打人,面對警方通知,還以身體不適暫未筆錄。

曾因情緒控管問題就醫

歸仁警分局指出,28歲韓男與被害男童是社區鄰居,警方調閱監視器未發現男童有擋路情形;韓男則聲稱自己身體不適,無法清楚說明案情,希望擇日再做筆錄,並指控男童家屬在拉扯時對他動粗,他也想提告傷害。

攻擊事件發生在本月14日傍晚,潘童與其他小朋友在路旁嬉戲,韓男坐在母親機車後座準備出門,無故下車朝潘童拳打腳踢,潘童奔逃哭喊仍遭追打,直到家長聽見小孩哭叫才制止,潘童後頸、背部及右側手肘均有擦挫傷。

警方指出,韓男6月曾情緒失控在家摔東西,前往精神專科求診,全案現依傷害罪嫌偵辦;嘉南療養院司法暨成癮精神科主任李俊宏說,情緒控制不佳者,易因聲音、光影刺激而衝動、暴怒,本案韓男屬於病情較嚴重者,建議強制就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