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車突爆 引擎蓋夾頭 男燒成焦屍

烈燄一度達2層樓高,燒黑路旁樹木。(記者余衡攝)

烈燄一度達2層樓高,燒黑路旁樹木。(記者余衡攝)

2017/10/17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在花店工作的52歲黃男,昨駕駛車齡超過20年的轎車到三峽山區採購花卉,途中車拋錨停靠路邊,他打開引擎蓋檢修,電線疑似短路爆炸起火,黃男被震落的引擎蓋敲昏夾困引擎室,火勢隨油管蔓延全車,黃男無力脫逃,呈半蹲狀趴臥引擎室,被燒成焦屍慘死。

車齡逾20年 赴三峽山區購花

目擊者說,近中午開車行經三峽竹崙山區牛角坑產業道路,看到一輛深綠色豐田轎車停在路旁架起引擎蓋,有名男子站在車前疑似在修車,回程時赫見男子遭夾困引擎室,且車頭冒出大量火煙,立刻向消防隊報案。

警、消到場,赫見男子趴臥陷入火海的引擎室,上半身被引擎蓋夾住無法動彈,撲滅火勢後,發現男子除左小腿到腳踝還能辨識,全身已被燒到焦黑。

爆炸威力 車輛零件散落山路

警方鑑識人員採證發現,轎車擋風玻璃噴飛到車前約10公尺遠,其餘玻璃碎片、被燒毀的車輛零件,呈放射狀分佈車體四周,周邊近2層樓高的樹幹被燒焦,警方從焦黑斷裂的車牌拼湊車號,查出車主是新莊龍安路一家花店的黃姓男員工,花店指出,黃男昨上午約10點左右開車出門採購花卉,就失去聯繫。

警方表示,遭燒毀的豐田Corona Exsior車齡超過20年,事發地點沒監視器,推測疑似拋錨,黃男嘗試自行檢修發生爆炸,震垮引擎蓋將黃男敲暈,黃男不幸受困火海釀成不幸,詳細原因待火調人員及檢方相驗釐清。

死者弟弟(黑白條紋衣)到場指認。(記者余衡攝)

死者弟弟(黑白條紋衣)到場指認。(記者余衡攝)

黃男趴臥引擎室遭燒成焦屍,死狀極其恐怖,警消人員以棉被覆蓋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黃男趴臥引擎室遭燒成焦屍,死狀極其恐怖,警消人員以棉被覆蓋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