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童爆︰弟早就被打死 狠父殺3兒女棄屍曝光

警方押李姓嫌犯到桃園龜山、雲林崙背、舊虎尾溪等棄屍處尋找幼兒屍體,在崙背尋獲女兒骸骨。(記者詹士弘、曾健銘、林國賢翻攝)

警方押李姓嫌犯到桃園龜山、雲林崙背、舊虎尾溪等棄屍處尋找幼兒屍體,在崙背尋獲女兒骸骨。(記者詹士弘、曾健銘、林國賢翻攝)

2017/10/18 06:00

夫妻聯手埋幼女

〔記者詹士弘、林國賢、葉冠妤、翁聿煌/綜合報導〕雲林縣驚傳李姓男子虐殺2子後棄屍,1歲幼女猝死後,李男還與妻子聯手埋屍在崙背住處旁空地,直到夫妻去年因案服刑前,社工訪視李家時,夫妻倆的12歲長女一句:「大弟早就被爸爸打死了!」才讓這件令人髮指的罪行曝光,並於崙背挖出女童屍體!

僅挖出崙背女童屍體

雲林地檢署昨天偵結,依傷害致死、棄屍等罪嫌起訴37歲李男及33歲李妻陳姓女子,協助棄屍的68歲李男父親依棄屍罪嫌起訴,檢警懷疑猝死的幼女可能也遭李男虐死,將進一步檢驗遺骨。

檢警調查,李男與陳女2005年同居生下長女,2006年結婚,原住在新北市新莊區,同年12月閃離,但仍同居,期間再生下長男、次男及次女,這4名子女有依規定申報戶口,2人後來均因竊盜等罪被通緝,逃亡期間2010和2013年,再生下1男及1女,最後2名子女未報戶口。

李男因是雲林崙背人,李和小孩戶口都在雲林縣,李男與陳女去年被捕,雲林縣社會處準備安置小孩時,發現戶口內長子未在崙背家中,於是通報協尋,警方提訊在監的李男,他辯稱兒子被人領養。

由於李男無法交代長子由誰領養,陳女也無法交代長男的去向,12歲大女兒突然告訴警方及社工:「大弟在2013年早就被爸爸打死了!」李男母親也脫口表示:「他們(指李男及陳女)通緝期間還生2個孩子」,檢警細數夫妻倆共生下6個孩子,但家中只有3個小孩,人數兜不攏,陳女自知瞞不住,供出丈夫殺子棄屍駭人案情。

檢警調查,無業李男在家照顧小孩,全靠陳女在早餐店打零工維持家計,李男有暴力傾向,酒後會打小孩出氣,2008年打死不滿1歲的次子小恩(化名),與妻子將屍體棄置桃園龜山山區;1歲的次女小文(化名)2009年1月猝死,李男與陳女埋在崙背鄉老家後方空地;2013年,李男又將當時7歲的長男小雄(化名)虐打致死,與李父聯手將屍體棄置台西鄉舊虎尾溪;檢警今年4月挖出女童遺骸,但次子及長男的遺體至今未尋獲。

檢警指出,陳女雖然知道李男酒後易怒,缺乏勇氣離開暴力男,甚至包庇丈夫家暴,檢警對她處遇感到同情,但她因此導致孩子無辜喪命又協助棄屍,則不可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