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生愛畫畫 藝術夢遭輾碎

遭輾斃的男大生黃譯賢。(記者余衡翻攝自黃男臉書)

遭輾斃的男大生黃譯賢。(記者余衡翻攝自黃男臉書)

2017/10/18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男大生黃譯賢酒後遭輾身亡,黎明技術學院主任秘書林書正表示,黃生家境勉持、有申請就學補助,但他學習態度積極、上課出席正常,開學迄今從未缺課,且富有藝術天分,設計作品都在水準之上,尤其在繪畫及素描表現更是特別突出,想不到入學不久就傳出憾事,讓師長同學感慨:「天妒英才!」

黃母聽聞惡耗後,急忙從宜蘭老家趕赴醫院,對兒子死訊仍難以置信,醫院內多次痛哭失聲。黃母透露,兒子是獨子,今年剛考進黎明技術學院就讀,是該校時尚設計系一年級新鮮人,由於老公近年受中風所苦,無法工作,目前家中經濟都由她一肩扛起,愛子從小喜愛著色畫圖,才剛踏進夢寐以求的科系就驚傳不幸事故,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,教她痛徹心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