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住院遇迷魂盜 點滴被下藥洗劫

義大醫院傳出迷魂盜在住院病患點滴注射不明藥物,趁機洗劫財物案件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義大醫院傳出迷魂盜在住院病患點滴注射不明藥物,趁機洗劫財物案件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2017/10/18 06:00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高雄義大醫院傳出迷魂盜在住院病患點滴注射不明藥物,趁機洗劫財物案件,警方已鎖定1名特定對象追查中。

警方已鎖定1嫌

1名73歲俞姓老翁10月7日將出院,6日晚間8時許,獨自一人在義大醫院ATM領完住院費用後,到醫院大門口草坪抽菸,不久突然有名中年男子上前搭訕,自稱是醫護人員,指老翁的點滴快滴完了,要幫他更換。

老翁不疑有他,但點滴換完後,隨即不省人事,院方保全事後發現老翁躺在地上昏迷,趕緊召來醫護人員救治,所幸無大礙,但身上1萬2000元現金已不翼而飛。

警方據報查扣可疑點滴送驗,結果尚未出爐,義大醫院公共事務部部長陳文旭昨表示,經檢查俞姓患者尿液,發現含有BZD(鎮靜劑的一種,屬醫師處方用藥)成分高達800ng/ml(奈克/毫升) ,劑量是正常用量的4倍,該藥劑會使人嗜睡。岡山警方據報,過濾院方監視器畫面,目前鎖定1名可疑對象展開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