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援交妹5分鐘幹掉百人 義警LINE群組瞬間瓦解

援交妹爆粗口,短短5分鐘,把群組內的上百名顧問、義警、警察、里長與民代及助理全踢光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援交妹爆粗口,短短5分鐘,把群組內的上百名顧問、義警、警察、里長與民代及助理全踢光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7/10/18 06:00

誤入義警分隊顧問團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東區義警分隊顧問前晚發現某顧問不慎把俗稱「援交妹」的賣淫女子,加入該分隊顧問的LINE群組「東區義警分隊顧問團」,他們請援交妹退出群組,不料,援交妹卻很強悍,指責「好像很了不起」、「職業歧視」,更令人傻眼的是,援交妹竟然在短短5分鐘內,把上百位顧問、警察、義警、里長與民代及助理等成員,全部踢出這個群組,顧問也無法存取備份群組內累積4年的照片,形同瓦解,群組成員大呼:「乞丐趕廟公,一群大男人被一個援交妹踢走,真沒尊嚴!」

不願退出 反嗆歧視職業

台中市東區義警分隊顧問在4年前,成立「東區義警分隊顧問團」LINE群組,成員約100人,包括義警分隊的顧問、里長、市議員與助理,還有立委的助理、警察與義警,目的是聯誼,群組內還有4年來辦活動的照片,不料,16日晚間卻發現「麗莎優質外約─約妹參加」的賣淫女子,也就是俗稱的「援交妹」或「外約妹」也加入群組。

群組4年照片 來不及備份

管理群組的東區義警分隊書記郭士榤認為不妥,迅速在群組內貼文:「請問是誰把外約拉到群組的,請將他(她)退群。」另有警察與兩義警,3人也貼文請援交妹自行退出群組,不料,卻惹怒援交妹,質問,「好像很了不起一樣」、「我是咋的拉」,援交妹強調,她什麼事情都沒做,質疑要她退出的人是「職業歧視」,5分鐘就把上百位成員全都踢出群組,還罵了兩句話,「媽的」、「很幹呀」。

短短5分鐘,群組成員都被援交妹踢出,且無法再進入,儲存於群組內的4年活動照片,無法取出備份,眾人當場傻眼,痛罵援交妹「乞丐趕廟公」,只好再另設一個LINE群組,援交妹把眾人全踢出後,自己也退出,該群組目前是「沒有成員」,等於是「報銷」,有顧問看不下去,向中市警局刑警大隊請教,卻得到「無法可罰」的答覆。

無法可罰 顧問團氣炸

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科技偵查隊隊長洪再德說,援交妹不是用非法手段入侵,未觸犯刑法的妨害電腦使用罪,只能透過民事訴訟,向援交妹索取照片無法取出的損害賠償。

顧問團書記請援交妹退出,援交妹反嗆「好像很了不起一樣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顧問團書記請援交妹退出,援交妹反嗆「好像很了不起一樣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這名援交妹短短5分鐘,瓦解中市「東區義警分隊顧問團」群組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這名援交妹短短5分鐘,瓦解中市「東區義警分隊顧問團」群組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