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洗衣亭偷接電 男為洗手遭電死

洗衣亭傳出電死人意外,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。
(記者簡惠茹攝)

洗衣亭傳出電死人意外,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。 (記者簡惠茹攝)

2017/10/19 06:00

電源來自220伏特路燈

〔記者簡惠茹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員山鄉陳姓男子昨天傍晚在水溝旁的洗衣亭被電死,陳男父親前往拉人也被電傷,連鄰居要拉人也遭電擊。台電表示,路燈的電線被私接到洗衣亭的日光燈上,「因為電線漏電,整座洗衣亭都是電」。

日光燈電線破皮漏電

38歲陳男昨天下午5點多,剛向老闆借貨車要開回家,開到員山鄉永同路一段,快要到家前,他到附近水溝旁的洗衣亭洗手,光著上身,穿著短褲,蹲在洗衣亭洗手,結果疑因洗衣亭日光燈漏電,被電倒在水溝裡。

陳男的母親前往洗衣亭洗衣時,看到兒子在水溝裡載浮載沉,手機還掉在水裡,趕緊跑回家叫76歲丈夫出來幫忙拉兒子,結果陳父拉人時也被電到,摔至水溝裡,造成下巴到耳後撕裂傷,附近鄰居70歲劉男看到,跑過來出手協助,同樣遭電擊。

父和鄰居搶救也受傷

消防局下午5點45分接獲通報,抵達現場時,陳男當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陳男父親和劉男意識清楚,但有電擊傷勢,分別由員山消防分隊和宜蘭消防分隊送醫,並通知員山鄉公所及台電人員前往斷電,陳男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台電表示,洗衣亭的日光燈是有人私接路燈的電線發電,從洗衣亭後方的路燈往下接到水溝,再連到洗衣亭的日光燈,具有高達220伏特的電力,因日光燈附近的電線破皮,接觸到鐵架洗衣亭,經檢測,整座洗衣亭都有電,故當場將電力切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