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玩弊案延燒 小港分局齊姓組長聲押

高雄官警電玩弊案風暴未停,左營分局長秘書郭姓警務員被傳喚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高雄官警電玩弊案風暴未停,左營分局長秘書郭姓警務員被傳喚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2017/10/19 06:00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檢調偵辦官警電玩涉貪弊案,繼1名退休二線四星警官及現任巡官被收押、10官警交保後,昨再傳喚左營分局郭姓警務員、小港分局齊姓組長及交保的苓雅分局魏姓警員,晚間齊姓組長聲押,郭、魏請回,案情恐向上延燒。

郭姓分局秘書也被傳喚

左營分局秘書室郭姓警務員,支援分局長室秘書,至少歷經3位分局長,他因與被收押的陳前副分局往來密切,昨被檢調約談,釐清涉案程度。

被押的陳姓副分局長退休後,仍在警友會擔任幹事,且辦公室就設在左營分局內,檢調懷疑他扮演業者白手套,弊案恐由仁武、鳳山延燒到左營,據了解,郭姓警務員也當過左營分局派出所主管。

此外,魏姓員警因曾在專查八大行業的「專勤組」,昨天交保後,檢調仍持續約談他,以釐清涉案部分,並認為他應知涉貪官警名單與內幕,因此再度約談他,希望對案情有所突破。

高市官警涉及電玩包庇案,從仁武、鳳山分局延燒至左營分局,目前已有二線四星退休的左營分局前副分局長,及現任巡官被收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