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僑緋聞女鄧曉倩 散布酒商性愛片判1年

鄧曉倩。(資料照,記者陳恩惠攝)

鄧曉倩。(資料照,記者陳恩惠攝)

2017/10/19 06:00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寵物美容師鄧曉倩在10年前,與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、陳的姊夫李樹發三角戀,事後散布性愛照及黑函攻擊陳男,被判刑1年10月、得易科罰金66萬元定讞;不料4年前,她又廣發與法國籍酒商的性愛影片,台北地院昨依散布猥褻影像及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名,判處鄧女1年徒刑,可易科罰金72萬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鄧女2012年5月在香港酒展邂逅法籍酒商,交往2年半期間,鄧女曾向法商說懷了他的種,男方卻要求她墮胎。2015年1月初兩人分手後,法國波爾多紅酒區的多家業者,陸續收到夾帶法商與鄧女性愛影片的電子郵件,部分是匿名寄件,有些署名是男主角的妻子,信中指稱「這是我老公偷情的證據,情婦為了他墮胎」。

女發恐嚇電郵 法商跨海報案

此外,鄧女還寄發電郵恐嚇法商:「要讓所有人看到你的真面目」、「你讓一個生命消逝,我也要讓你付出代價」,經法商跨海報案,檢警依郵件申請人資料、IP位址等資訊追查,認定是鄧女所為,依妨害風化、恐嚇等罪嫌予以起訴。

鄧女辯稱,寄信的電子帳號都不是她的,她沒看過這些影片和裸照,但她的電腦曾經中毒,懷疑是曾經追求她的中國曾男盜用帳號寄發;但北院依循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機制洽詢中方,查無曾男此人,加上有名楊姓資訊業者證稱出借帳號給鄧女,不採信鄧女供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