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門遛鳥 換來服40小時勞務

(資料照,記者翻攝)

(資料照,記者翻攝)

2017/10/20 06:00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北門廣場今年8月整建完工,沒想到不久後社群網站Tumblr上就流傳多張一名全裸男子與北門的合照(見圖,資料照),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這名在屏東服替代役的24歲黃姓男子,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,台北地檢署審酌黃姓男子認罪且無前科,予以緩起訴,但須於1年內服義務勞務40小時。

「純粹好玩」獲緩起訴

黃男供稱,當時他在友人的起鬨下拍下照片,單純只是覺得好玩,後來友人將照片傳到LINE群組,並且上傳至共用的Tumblr帳號,他也不以為意,沒想到會在北門廣場開幕時,被拿來做文章。

黃男指出,當初他的裸照事件被拿來與北門相關缺失一起討論,他開玩笑表示「可能是有人要打柯文哲吧!」面對外界抨擊與服役單位的懲處,他也都虛心接受。

有媒體報導相關裸照是上傳到名為「高雄肉壯暴露奴」的帳號,黃男反駁與他無關,該帳號並不是他的,他既不在高雄,也不肉不壯,更不是「暴露奴」,懷疑可能有人未徵得他的同意而盜圖。

檢警調查,今年7月26日,數張全裸男子與北門的合照被上傳至Tumblr,照片中可見一名男子在鏡頭前大秀身材,時而遮住重點部位,時而高舉雙手,身材一覽無遺,警方事後依循監視器畫面,約談在屏東服替代役的黃男到案說明。

黃男在警訊與檢察官庭訊時,對於上傳照片一事的說法有所出入,但檢察官考量他坦承犯行、沒有前科,且情節輕微,仍予以緩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