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早死了 還辦入學報到隱匿

表格

表格

2017/10/21 06:00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女嬰出生後滿月即遭打死藏屍,從2006年1月到2012年8月底,外界無人知道,直到小朋友始終沒到校上課,教育局通報警方才正式展開調查,但警方苦於林男不用手機,也無健保就醫資料,宛如人間蒸發,讓調查過程一度陷入瓶頸。

警方指出,因無人舉報,所以不能以重大刑案偵辦,只能旁敲側擊,警方高度懷疑林男跟郭女隱匿案情,清查發現2人早已辦理離婚,但警方懷疑郭女隱匿林男行蹤,且2人還有同居事實。

警方表示,林男長年來將嬰屍藏在租屋處或工寮床下,只要他到外地工作都會帶在身邊,近年則藏在租屋處的小房間並上鎖,外出戴口罩掩人耳目。

警方說,林男自稱案發後十分後悔,卻不捨女兒曝屍荒郊野外,也不願隨便掩埋,所以將屍體帶在身邊,可是又不敢面對刑責,因此隱匿行蹤10多年。

警方掌握到林男曾於2012年4、5月間,到學校為已死亡的長女辦理報到手續,只是一直找不到林男下落,警方最後使出「撒手鐧」,不久前故意讓郭女知道「警方將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」,果然「引蛇出洞」,林男研判東窗事發且難逃法網,前天下午帶著嬰屍自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