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愛「臺灣」老外刺臉 酒醒嚇壞 太太氣炸

「醉後大丈夫」小檔案

「醉後大丈夫」小檔案

2017/10/23 06:00

醉後大丈夫台灣版

〔記者葛祐豪、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簡直是電影「醉後大丈夫」翻版!英國男子羅翰前天酒醉後,走進高雄某刺青店,要求刺青師傅在他額頭刺上「臺灣」兩字,清醒後嚇了一大跳,希望有人幫他去除刺青,引發網友熱議,認為刺青店太沒道德,刺青師傅韋丞昨喊冤表示,指這名老外入店後對答如流,「是清醒的」,他多次詢問:「你確定要刺在臉上?」羅翰始終回答︰「對」,事後羅翰很滿意,不僅拍照還和他互加LINE成為好友。

刺青師︰羅翰刺完還傳讚

引發議論的32歲英國人叫PAUL,來台已12年,也娶了台灣老婆,他有個中文名字叫羅翰,平日在高雄市鹽埕區經營1間小酒吧,賣英式早餐與酒,還兼教英文。

刺青師傅韋丞表示,前天凌晨,羅翰滿身酒味走進他的刺青店,說他很愛台灣,想在額頭刺「臺灣」2字,也要求在下巴刺上綠色的台灣圖騰,他詢問多次:「你確定要刺在臉上?」羅翰始終回答︰「對」。傅韋丞說,老外用國語告訴他「我要在額頭刺青『臺灣』」,老外還上網秀出「臺」字,強調想刺青的是「臺」,不是「台」。提醒若刺在他要求的位置,可能會被警察攔下,客人回他「沒關係,因為我認同臺灣,我會很開心」。

傅韋丞說,他花了近1小時完成刺青,羅翰很滿意,不僅拍照還和他互加LINE成為好友,他傳刺青照片給羅翰,羅翰還回傳比讚的貼圖。

羅翰昨受訪時說,他不常喝醉酒,當天在店裡獨自喝了幾瓶啤酒就醉了,上網搜尋24小時營業的刺青店,他依稀記得要刺青師把「臺灣」刺在額頭上,師傅開價5千元,等開始刺了以後,他完全忘記後面的事。

羅翰表示,他酒醒後嚇了一大跳,太太見狀氣炸了,他趕緊到其他刺青店求助,希望去除額頭的刺青,也希望能有醫師幫忙去除刺青,「可是我不怪刺青師傅,是我要求他做的!」

羅翰︰若沒醉會刺其他部位

記者發現,羅翰除了臉上新增的刺青,右臂也有台灣圖騰刺青,他說那是1、2年前在高雄另一家刺青店刺的,花了3千元。他的左臂也有日文名刺青,背部是龍的圖騰刺青。羅翰強調,他愛台灣,認同自己是台灣人,不是中國人,但因爛醉,才會刺在額頭上,「如果沒喝醉,會刺在身體其他部位」。

羅翰要求刺青師傅在額頭刺上「臺灣」2字,下巴也刺上台灣圖案,手臂1年前也刺台灣地圖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羅翰要求刺青師傅在額頭刺上「臺灣」2字,下巴也刺上台灣圖案,手臂1年前也刺台灣地圖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幫老外刺「臺灣」的刺青師傅韋丞。
(記者黃良傑)

幫老外刺「臺灣」的刺青師傅韋丞。 (記者黃良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