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翰愛台灣:支持獨立

羅翰的小酒吧販售各國啤酒,也賣英式早午餐。 (記者葛祐豪攝)

羅翰的小酒吧販售各國啤酒,也賣英式早午餐。 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7/10/23 06:00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羅翰受訪時強調,他在台灣住了12年,喜歡台灣人民的友善,由於妻子的家庭是228受害者,因此他支持台灣獨立,但也坦承 「愛台灣有很多方法,其實不需要刺在額頭上。」

羅翰20歲時到澳洲旅遊,結識來自台灣的老婆,之後就來台教英文,6年前兩人結婚,羅翰表示,他目前是雙重國籍,也擁有台灣籍。

羅翰強調:「我住在台灣,我是新台灣人,不是中國人,以後我的小孩也是台灣人,不是中國人,也不是ROC(中華民國)的人。」

羅翰的政治傾向受到太太影響很大,他透露,太太的祖父輩在228事件中成了失蹤者,也是228受害者,因此他支持台灣獨立。

羅翰說,他是英國人,但不喜歡英國,天氣冷、物價貴、人們也比較冷淡;相反的,「台灣天氣好、物價低、人民友善,喜歡住在這裡」,對於這次惹出的風波,他感到無奈,強調「一切都是喝酒惹的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