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機騎士撞飛10米 工程車奇蹟接住

轎車與重機前天在台南市的台3線路口發生擦撞,重機騎士被撞飛後,落在工程車斗上,由於一旁有座土地公廟,民眾驚呼是神明保佑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轎車與重機前天在台南市的台3線路口發生擦撞,重機騎士被撞飛後,落在工程車斗上,由於一旁有座土地公廟,民眾驚呼是神明保佑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7/10/23 06:00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陳男前天騎乘1300cc川崎大型重機,在台南市的台3線,與要轉彎的轎車擦撞,陳男被撞飛約10公尺,所幸被行進中的工程車「接住」,落在後方車斗上,並未直接摔至地面,減輕傷勢,目前雖住院,無生命危險,由於一旁有座土地公廟,圍觀民眾驚呼「好佳在」,直呼是神明保佑。

民眾驚呼神明保佑

玉井警方調查,33歲陳男前天上午騎著日本川崎重機,行經台3線中正路,由玉井往楠西前進,38歲楊女開轎車從楠西往玉井行駛,於路口要左轉大成路時,兩車發生擦撞,騎士遭撞飛。

當時楊女的車從台3線要轉大成路,一輛工程車剛好駛過,陳男遭撞飛約10公尺,不偏不倚落在緩速行駛於外側車道的工程車後車斗上,他落下後,被道路施工相關標示牌卡住,轟然巨響讓車上的人嚇到,在距離車禍現場約40公尺處停車查看,發現後車斗有騎士,趕緊協助救援。

目擊車禍民眾找不到陳男掉到哪裡,直說「人到哪裡去了?」後來發現人未落到地面,而是掉在工程車後車斗。

玉井消防分隊趕往搶救,熱心民眾以螺絲起子將標示牌拆解,順利讓陳男脫困,但因重摔,受傷部位在下半身,陳男一直喊痛,但意識清楚。玉井消防分隊將陳男送往麻豆新樓醫院,因骨盆骨折,再轉往永康奇美醫學中心,目前在加護病房。

現場轎車車頭及重型機車都嚴重毀損,民眾直說是工程車接得準,讓陳男被撞飛後有了緩衝,減輕傷勢,若直接拋飛落地,後果不敢想像。而肇事現場旁有座福德爺廟,民眾認為是土地公保佑,讓陳男逃過一劫。

陳男騎的是紅牌大型重機,民眾依其配備估算,市值90萬元以上,這次受到撞擊後,恐將報銷。開車的楊女右胸挫傷但無大礙,警方表示,這起意外是轎車路口轉彎未停等直行車、重機沒有留意車前狀況所致,至於是否車速過快等,相關肇事責任待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