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時捷撞騎樓 賓士「入厝」 屋主以為地震

保時捷休旅車內的安全氣囊都爆開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保時捷休旅車內的安全氣囊都爆開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2017/10/23 06:0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駕駛保時捷休旅車的57歲張男,昨午在台南市安平區撞到1輛機車後疑肇逃,張男的車開了約300公尺後,把停在騎樓的賓士車「入厝」撞進屋內,男屋主衝下樓,看到愛車車頭、車尾都被撞爛,當場傻眼。

疑肇事逃逸 緊張撞進民宅

警方調查,保時捷張姓男駕駛先在安平區建平十一街、永華三街口撞到1輛機車,1名下車準備買午餐的婦人腳遭撞傷送醫,張男未停車,可能是肇事逃逸一時緊張,高速從建平十一街東向西行駛,一直到文平路口時,失控撞上停在路口民宅騎樓的賓士車,保時捷的安全氣囊爆開,兩處肇事點相距約300公尺。

警消到場,肇事的張男說胸悶、無其他外傷,意識清楚,救護車將他送醫;屋主說,當時他與家人都在2樓煮飯,幸好1樓沒人,當時發出巨大聲響,還以為發生地震,待巨響過了1秒,聽到屋外有很多人喊叫,才知道樓下出事,下樓一看,簡直令人傻眼。

他的賓士車原本停在門外騎樓上,大門鐵捲門還拉下關著,肇事的休旅車硬是把賓士車推撞破鐵捲門,愛車遭撞進1樓屋內,車頭、車尾都被撞爛了,要向保時捷車主求償。

警方表示,沒聞到張男身上有酒味,到醫院對張男酒測,酒測值零。張男說不知道有撞到機車與婦人,也忘記怎麼撞上賓士車的這一段過程,警方將進一步傳訊相關人員釐清張男肇責。

車速很快的保時捷休旅車把停在民宅騎樓的賓士車撞進屋內,警方到場調查。
(記者王俊忠攝)

車速很快的保時捷休旅車把停在民宅騎樓的賓士車撞進屋內,警方到場調查。 (記者王俊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