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籍酒駕男動粗拒測 還嗆警窮酸

派翠克到派出所後,將雙腳放在桌上,行徑誇張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派翠克到派出所後,將雙腳放在桌上,行徑誇張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7/10/23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、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23歲法國籍男子派翠克(音譯)昨凌晨酒後騎車,被基隆警方攔查時,不願配合還上演拒測脫逃戲碼,最後被優勢警力壓制帶回。警訊時,派翠克非常不配合,只用 法語與警員溝通,見通譯人員到場,才改用英語,且出口成「髒」,還動腳襲警,甚至嘲笑偵辦人員是窮警察,讓警員們非常氣憤,直說「真的是吃人夠夠(台語)」。

懂英文卻故意落法語

「明明就會說英語,卻故意講法語,擺明就是欺負人」,警方指出,派翠克前晚喝酒之後,騎著女友的機車往市區方向前進,行經安一路時,被同仁發現,追上去攔查。派翠克將車停在路邊,拒絕酒測,企圖逃跑,還出手反抗,最後仍被警方壓制在地,被帶回派出所。

偵辦人員指出,派翠克被攔下後,拒絕酒測,也不願提供任何身分資料,員警們詢問時,他只用法語回答,還想乘隙逃逸;警方擔心他騎乘的機車是贓車,只好先將他帶回偵訊,但對方一直不配合,頻頻以英語對著警員罵髒話,朝警員吐口水,還腳踹辦公桌,使得桌上的電腦螢幕差點壞掉。警訊後,除了對派翠克開出9萬元拒測罰單外,並依妨害公務罪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。

警方將酒後傷人的派翠克(左二)移送法辦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警方將酒後傷人的派翠克(左二)移送法辦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