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!長庚科大女 校內遭摀嘴襲胸

女學生遭不明男子強行抱住,摀嘴、襲胸,甚至企圖將她拖走。(擷取自Dcard)

女學生遭不明男子強行抱住,摀嘴、襲胸,甚至企圖將她拖走。(擷取自Dcard)

2017/10/24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龜山區長庚科技大學一名女學生,20日晚間8點多獨自到校內第三教學大樓交作業,離開時在4樓走廊,遭戴黑框眼鏡的壯男熊抱、襲胸,女學生拚命掙扎、尖叫,對方一度企圖摀住她嘴巴,還想將女學生拉到監視器鏡頭死角,所幸女學生高喊:「還有老師在裡面,不要太過分!」色狼才罷手逃離。

高喊「還有老師在裡面」才脫身

受害女學生事後通報校方並驗傷報案,友人將這段「驚魂記」PO上網,提醒其他女學生要小心安全。龜山警分局大埔派出所獲報,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,歹徒疑從教學大樓逃生通道潛入,已請校方協助辨識影片中男子是否為校內人士,警方並依歹徒逃逸路線追查行蹤。

警方說,根據監視器拍下的犯案過程顯示,該名男性歹徒疑似早已埋伏在走廊樓梯口等待下手目標,見女學生獨自經過時,突然現身將她抱住,歹徒身高約180公分、十分壯碩,犯案時戴著黑框眼鏡。

教學大樓夜間上課 10點前無門禁

校方表示,由於晚間仍有進修部上課,教學大樓在晚間10點前,並沒有門禁管制,但走廊上都設置監視器,該男子犯案時一度想將女學生拉到鏡頭死角,幸好女學生機警、尖叫大喊:「還有老師在教室、辦公室!」歹徒聽到後嚇了一跳,鬆手逃逸,教官、老師接獲通報立即協助報案,全程陪同製作筆錄,校方除通知家長,也啟動諮商機制,並加強校園安全管理措施。

女學生遭不明男子強行抱住。(擷取自Dcard)

女學生遭不明男子強行抱住。(擷取自Dcard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