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小立志從警 任職7天車禍亡

楊梅警方到車禍現場,才發現是「自己人」,既錯愕又不捨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楊梅警方到車禍現場,才發現是「自己人」,既錯愕又不捨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17/11/01 06:00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警專34期畢業的20歲警員洪羽頡,10月23日才剛分發到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服務,休假2天後,前晚從新北市騎機車返所途中,在楊梅區高上路一段、高榮國小前的彎道,與同方向行駛的曳引半拖車發生擦撞後倒地、滑入車底遭後輪輾壓,經送醫於昨晨傷重不治,令家屬和同僚痛心不捨。

洪羽頡有2兄姊、排行老么,家庭小康;洪母10月20日還在臉書PO文:「此生最大的成就,把這3個小屁孩,養大成人!」豈料僅短短幾天,最會撒嬌的小兒子就此天人永隔,讓她無法置信、悲痛不已。

洪母哽咽說,羽頡從小的志向就是想當警察,讀高中時就全力準備報考警專,前幾天還對她說:「我已經長大了,已經是警察了,已經可以自力更生,不要為我煩惱。」還說等他賺錢後,會買有電梯的房子給她住,就不用再爬那麼高。

洪羽頡才剛從警7天就發生意外,警方調查,洪員前晚10點左右騎機車沿楊梅區高上路一段往新屋方向行駛,與同方向由魏姓男子(47歲)駕駛的曳引半拖車發生擦撞後倒地,整個人滑入曳引車後輪下方遭到輾壓,經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全案由楊梅交通分隊警員處理,事故現場留有洪員被壓壞的安全帽、地上還有長長的拖痕和一灘血,令人不忍,案經分局鑑識組採證,雙方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,肇事原因還待調查釐清;楊梅警分局表示,將爭取因公最優撫卹,依規定報請銓敘部核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