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倫戀/女助理流產挨告 法官批老師始亂終棄

劉女寫給老師的電子郵件內容充滿愛意情衷。
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劉女寫給老師的電子郵件內容充滿愛意情衷。 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17/11/07 06:0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前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某教師,與劉姓女大生師生戀,劉女後來到南藝大當助理,2人在教師宿舍發生性關係,劉女二度懷孕流產。教師指劉女以外遇恐嚇他,把婚外情告訴妻子,妻子怒告劉女妨害家庭。劉女一審被依妨害家庭相姦罪判7月;二審台南高分院法官認為劉女遭教師始亂終棄、情有可原,輕判劉女兩次相姦罪、應執行3個月確定。

情有可原 劉女獲輕判

判決指出,這名教師在北部某私立大學任教,認識就讀該校的劉姓女大生,當時劉女知道教師已婚,教師轉至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任教,劉女也到南藝大同系所擔任系辦公室助理,兩人發展出婚外情。

法官查出,兩人曾於2014年10月間與2015年3月間,兩次在南藝大教職員宿舍內發生性行為,劉女二度懷孕流產,教師把外遇情事告訴妻子,妻子怒告劉女妨害家庭。

教師坦言兩次都要劉女拿掉孩子,「劉女一直說我的小孩、家人會有報應,要我太太消失」。教師說,很後悔欺騙、傷害他太太,這件事使他與妻子分居,目前還在求妻子原諒,也因此離開南藝大教職。

台南地院6月依妨害家庭相姦罪判劉女7月徒刑;二審法官認為對元配的損害不能完全歸咎劉女一人,劉女兩次從教師受胎,教師置之不理,致劉女迫於婚外情而墮胎,任何人立於劉女處境,都無法忍受教師這種始亂終棄不道德的行為,二審認劉女處境深值同情,犯罪動機也情有可原,劉女也想與元配和解但未成立,因此對劉女從輕發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