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舞小姐被包2週 走「騙」全台當車手

陳女當車手提款時穿戴的衣物、眼鏡。(記者王涵平翻攝)

陳女當車手提款時穿戴的衣物、眼鏡。(記者王涵平翻攝)

2017/11/15 06:00

酒客大手筆 砸20餘萬包場

〔記者王涵平/台南報導〕34歲陳姓女子原本在酒店上班,向綽號「阿弟」的酒客抱怨每天喝酒不堪負荷,阿弟聞訊大手筆斥資20餘萬元將陳女包場2個星期,條件是陪他全台走透透「幫忙領錢」,陳女以為找到邊玩邊賺錢的輕鬆工作,14天內協助提領約600萬元,獲利6萬元,警方鎖定陳女為詐騙車手上門逮人,訊後將她依詐欺罪嫌送辦,陳女大呼:「虧大了,不划算!」

助詐領600萬 分到6萬吃紅

台南市新營警分局11月10日獲報鹽水區農會報案,指農會的提款機出現異常提領情形,懷疑有詐騙車手盜領金錢,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過濾監視器畫面,鎖定陳女涉案重大,昨下午循線逮捕陳女。

陳女說,她原本在酒店上班,今年10月下旬綽號「阿弟」的客人到店內消費,她坐檯陪酒幾次後,向阿弟抱怨上班喝酒很累,阿弟聞言主動要求包她2個星期,條件是「幫忙領錢」。

陳女透露,她當時心想不用每天喝酒又能邊玩邊賺錢,2人開著她向友人借來的汽車,14天內跑遍雲林、台南、高雄及台東一帶,阿弟負責開車,她負責下車到ATM提領現金,每領一筆就能得到1%的吃紅。

吃住要自己付 覺得怪怪的

陳女說,前後總共提領約600萬元,她實際分到約6萬元,但吃喝玩樂及住宿的錢卻得花自己的,怎麼算都不划算,「覺得怪怪的」,最後決定不做了,她在包場2星期屆滿後與阿弟分道揚鑣,直到警方找上門,她才驚覺自己「虧大了」。

新營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表示,新營警方透過建立LINE群組迅速通報,掌握詐欺熱點,詐騙集團成員進入轄內犯罪可即時掌握,除立即展開追緝外,也加強調閱監視影像,掌握犯嫌行蹤。

原為酒店小姐的陳女(左)被「包場」2週擔任詐騙集團車手,被警方查獲。(記者王涵平翻攝)

原為酒店小姐的陳女(左)被「包場」2週擔任詐騙集團車手,被警方查獲。(記者王涵平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