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賓士住高鐵特區 酒女撞死主廚「沒錢賠」

顏女臉書被灌爆。(取自臉書)

顏女臉書被灌爆。(取自臉書)

2017/11/16 06:00

〔記者許國楨、鄭鴻達/綜合報導〕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34歲女子顏子娠,前天酒駕撞死32歲烘焙坊老闆陳育邦,台中地院雖依酒駕致死等罪嫌裁定顏女收押,仍無法平息眾怒,她的臉書被網友灌爆,留言痛罵「殺人凶手」,支持對酒駕者用鞭刑,還有網友貼出她先前喝酒拉K開車狂飆肇事被判刑,痛批不但沒學乖,這次更帶走一條人命。

顏女前天凌晨酒後,開母親名下的賓士車狂飆,闖紅燈高速撞上騎車外出買烘焙材料的陳姓烘焙師,陳男傷重不治,顏女肇事逃逸,一度謊稱車子是別人開的,企圖逃避刑責,被警方拆穿,坦承怕坐牢才說謊。

顏母前天提到女兒很歹命,沒錢可以賠,這次要被關了,但據了解,父親開工程行的顏女老家,在烏日區新興路有4層樓透天厝,顏女在距離約3公里的烏日高鐵特區,以1萬8千元承租新建大樓獨住,鄰居表示:「她交往複雜也有拉K,會鑄下大錯不覺得意外。」

逐夢主廚早逝 攤商自主發動募捐

而陳育邦除經營烘焙坊,每週也會到台中旱溪夜市擺攤賣法式甜點,攤商得知陳男的不幸很不捨,昨已有攤商串連發動募款,夜市管委會率先捐出3萬元。但「雅妃烘焙坊」在臉書澄清,家屬並沒有同意此行為,也不會收取這筆款項。旱溪夜市董事長王經綻說,募款是攤商自發性活動,不是詐騙,若家屬婉拒,會捐給台中市社會局。

法部:鞭刑僅兩國有 兩公約禁酷刑

至於民眾於國發會公共政策平台提案新增鞭刑刑罰,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昨指出,「兩公約」禁止酷刑、虐待式刑罰,鞭刑目前只剩新加坡與伊斯蘭教國家採行;立委劉櫂豪認為應三思,不一定要用鞭刑;立委王育敏認為,應廣泛蒐集各界意見。

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顏子娠,3度酒駕撞死烘焙師,引發網友怒火,臉書被灌爆。(取自臉書)

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顏子娠,3度酒駕撞死烘焙師,引發網友怒火,臉書被灌爆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