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詐千萬 警扣700萬名車

郭姓男子詐騙集團,將不法所得購買3輛百萬名車。
(記者王錦義翻攝)

郭姓男子詐騙集團,將不法所得購買3輛百萬名車。 (記者王錦義翻攝)

2017/11/16 06:00

〔記者王錦義/花蓮報導〕花蓮市27歲郭男自組詐騙集團,詐騙1年多來,得手金額破千萬,郭男月入百萬出手闊綽,身邊放了300多萬元現金,擁有3輛百萬名車代步,最近還準備下訂瑪莎拉蒂跑車,警方昨攻破機房,把郭男等5嫌送辦。

由檢拍賣償還被害人損失

警方還引用刑事訴訟法「扣押新制」,扣下詐騙集團總市價約700萬元的3輛進口車。未來可交由檢方執行拍賣償還被害人損失。

警方指出,郭男經常往來中國、印尼,在兩岸三地間架設網路機房,且在花蓮市、吉安鄉等地與其他5名詐騙累犯組成詐騙集團,以檢察官名義詐騙老人家及對岸人民。昨持搜索票前往抓人,查扣現金366萬,人頭戶存摺17本、詐騙聯絡手機5支及二級毒品大麻花等約6.4公克。

警方說,郭男出手闊綽,吸引不少拜金青少年追隨,出入以名車代步,被逮時,腳上穿的球鞋一雙要價2萬8千元,還金援花蓮市不良份子,成群結黨在街頭滋事,全案依詐欺、違反電信法、毒品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