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偉銘子撞車7傷 花300萬還有2人未和解

包庭政(前)開完庭步出士林地院。(記者黃捷攝)

包庭政(前)開完庭步出士林地院。(記者黃捷攝)

2017/11/16 06:00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,駕駛賓士車撞上騎機車的朱姓婦人,並波及4輛機車,造成7人受傷,事後與朱婦雙雙被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;包趕在法院開庭前,以近300萬元與其中5名傷者和解,但與朱婦及鄭男的調解仍破局,法官昨諭知全案將移交審理庭。

檢警調查,包庭政去年10月17日開車前往上班途中,在北市承德路、民族西路交叉路口綠燈啟動時,52歲朱婦突然騎機車橫跨斑馬線,導致包閃避不及撞上,接著車子失控波及其他4輛機車,共造成7人受傷。

包庭政、受傷婦人 各執一詞

車禍發生後,包庭政以近百萬元與其中4名傷者和解,僅鄭男、朱婦及75歲徐姓老翁堅持提告;士林地院昨開庭前,包庭政持續尋求和解,2個多小時後,再與徐翁談妥以200萬和解,惟與50歲鄭男、朱婦間仍無共識。

包庭政開庭時強調,當時他雖佔用左轉車道,但車禍主因是朱婦橫向衝出,即使他停在直行車道也會撞上,何況現場沒有測量資料,車禍鑑定意見也表示,沒有證據可證明他超速,足認他沒有過失;坐著輪椅、戴著護頸出庭的朱婦聞言,當庭大喊「我絕對不可能違規」,她強調,當時沒有要迴轉,而是要直行前往北投大度路,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被撞上。

包庭政受訪表示,他目前擔任GOGORO業務員,雖曾和爸爸一起上節目,但並不算是藝人。他曾和朱婦進行調解,即使車禍鑑定報告直指朱婦有疏失,朱婦仍始終堅稱自己沒錯,雙方遲遲無法達成和解,只好交由法官裁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