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撞車獲救 爬回山谷找回錢再就醫

消防人員架設雙節梯,讓柳姓男子再下山谷取回現金。(記者曾迺強翻攝)

消防人員架設雙節梯,讓柳姓男子再下山谷取回現金。(記者曾迺強翻攝)

2017/11/18 06:00

〔記者曾迺強、丁偉杰/嘉義報導〕台北市柳姓男子昨開車載3名友人,到酒店收取帳款後,抄近路要到奮起湖玩,途中車子翻落15公尺深的檳榔園,4人被救起後,柳男指7萬5000元帳款還在車內,救護人員拿出雙節梯,隨同他到車內取回現金,柳男才安心搭救護車就醫。

20歲柳男說,昨與朋友駕駛自小客南下嘉義市的酒店收取帳款後,原本要到奮起湖玩,出發前於手機導航設定「最短路徑」,原以為行經嘉130線可節省車程,孰料路況不熟,上午9點32分行經一處轉彎處,車子失控衝出護欄。

警、消表示,柳男駕駛的自小客翻落到番路鄉公田村嘉130線0.5公里處邊坡下方的檳榔園,救護人員到場,柳男及乘客汪男(19歲)、周姓少女(14歲)的手腳輕微擦、挫傷,自行爬出車外待援,黃姓少女(17歲)左手骨折在車內大聲哀號,救護人員架雙節梯協助柳男等3人爬上平面道路,再將黃女移到長背板及籃式擔架,以吊掛搬至平面道路後送醫。

當柳男爬上道路,他指車內留有公司代收帳款7萬5000元,堅持取回現金,救護人員只好再拿出雙節梯,隨同他回山谷取回現金,他才願意就醫。

柳男找到現金後當場清點。(記者曾迺強翻攝)

柳男找到現金後當場清點。(記者曾迺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