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多萬支窗簾釘撒滿地 11輛汽機車中招

民眾的機車車輪上插滿窗簾釘,怵目驚心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民眾的機車車輪上插滿窗簾釘,怵目驚心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017/11/18 06:00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陳姓男子昨酒後開貨車,載運窗簾釘行經彰化市金馬路三段,車上的鐵桶突然掉落,約10多萬支釘子撒滿路面,陳男行駛上百公尺後發現趕緊煞車,仍造成後方11輛汽、機車爆胎,被害車主氣得大罵:「一定要求償!」陳男酒測值達0.35毫克,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彰化警方昨天上午10時據報趕往現場,看到路上都是窗簾釘,立即封閉交通,闖禍的陳姓貨車司機與員警、熱心民眾還排成一列「地毯式」尋找漏網之魚。

陳姓貨車司機滿臉愁容說:「這下該怎麼辦?」員警粗估從貨車上撒落路面的窗簾釘有10多萬支,約1百公尺長,慘遭「釘咬」爆胎的車主,看到愛車輪胎布滿釘子,氣得大罵:「一定要求償!」經統計共有1輛汽車、10輛機車慘遭釘咬爆胎。

警方對陳男實施酒測,酒測值達0.35毫克已超標,陳男懊悔說,願意賠償受損車輛的損失,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。這起事故造成後方大塞車,40多分鐘後才排除。

彰化市金馬路昨天撒落10多萬支窗簾釘,造成多輛汽機車爆胎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彰化市金馬路昨天撒落10多萬支窗簾釘,造成多輛汽機車爆胎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