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婚50年/病夫殺72歲老妻 砍30刀鎚爆頭

示意圖

示意圖

2017/11/18 06:00

疑妻出門運動是會小王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大村鄉76歲何姓男子,懷疑長期照顧他的72歲太太外遇,何妻前天傍晚外出運動1小時,何認為妻子幽會「小王」,持鐵鎚和菜刀追打,妻子頭部重創、身中30刀斃命,何伴屍4小時後,渾身是血徒步到1公里外的女兒家,向女兒、女婿說「我殺了你媽媽」。警方將何依殺人罪移送彰化地檢署,檢方聲請羈押獲准。

久病不癒 不喜妻子外出

鄰居表示,何朝正夫婦結婚50多年,近年何男身體不好,前陣子還要用輔助器行走,但賢慧的何妻都很用心照料,問題出在何男有疑心病,只要何妻一出家門,就會一直打電話找人,沒想到這次竟然發生憾事。

檢察官昨天相驗死者,死者頭被打爆,身上的30刀主要集中在上半身,頭、臉、手及全身均有刀傷,顯見凶嫌行凶時揮刀亂砍。警方調查,何男因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纏身,懷疑他長期服藥後精神出問題,犯案時精神狀況不穩定。

伴屍4小時 找女兒求助

警方表示,何男久病不癒,不與外界接觸,精神狀態不佳,但未有精神方面就診紀錄,有自行服用抗憂鬱藥物。昨天到訪的社會處人員說,病人長時間把自己關起來,疑神疑鬼,恐出現妄想症。

警方調查,何男與妻子同住,2子2女長大後成家或出嫁,未與兩老住在一起,但都分住在老家附近,何雖有慢性疾病,生活尚能自理,只是情緒起伏大,常懷疑妻子對他不忠,只要太太出門,就疑東疑西。

渾身血:我殺了你媽媽

警方說,何妻前天傍晚出去運動,順便找2名男性友人談事情,約1小時後回家,何男醋勁大發,認為妻子是去找小王,2人吵起來,何男竟抓狂持鐵鎚及菜刀追殺妻子,將妻子活活砍打致死,現場血跡斑斑。

女婿報警 將丈人送醫

何男供稱,他打死妻子後,腦筋一片空白,不知該怎麼辦,晚間9點多走路到1公里外的女兒家求助,還要女婿幫忙找葬儀社;女婿見丈人渾身是血,連忙報警、送醫。

警方到場時,何男情緒又開始激動,直到兒子趕來安撫,才平靜下來。

何男用這支鐵槌打爆妻子的頭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何男用這支鐵槌打爆妻子的頭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何男的衣、褲沾滿血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何男的衣、褲沾滿血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案發現場圍起封鎖線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案發現場圍起封鎖線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何男(中)用鐵鎚打爆妻子的頭,伴屍4小時後,轉赴女兒家求助,女兒(右)陪他就醫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何男(中)用鐵鎚打爆妻子的頭,伴屍4小時後,轉赴女兒家求助,女兒(右)陪他就醫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