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可以摸一下嗎?」海倫清桃控男粉絲藉合照襲胸

海倫清桃透露,前天搭乘捷運遇到色狼襲胸。(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海倫清桃透露,前天搭乘捷運遇到色狼襲胸。(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2017/11/19 06:00

「妳皮膚很好耶」馬上貼近

〔記者邱俊福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本名阮菁桃的藝人海倫清桃前天傍晚搭捷運時,遭郭姓電腦工程師搭訕,對方誇她:「妳皮膚很好耶!」還說:「可以摸一下嗎?」涉嫌趁機襲胸,她驚嚇怒斥:「你怎麼可以這樣!」郭昨天到案稱,只有碰觸手臂,訊後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偵辦。

海倫清桃怒斥 他快速離開

海倫清桃受訪描述被襲胸過程,表示前天傍晚5時27分許,帶著愛犬琪琪搭捷運文湖線,郭認出她是藝人,上前問:「啊妳是?」她回應:「對,我是海倫清桃。」郭隨即與她搭話,並藉著車廂擁擠,試圖與她肢體接觸,同時要求合照。當時她忙於直播,不想和郭搭話,不過見到郭主動抱起身旁小孩,以為對方很有愛心,同意合照。

海倫清桃說,車抵南港展覽館站,她下車準備換乘板南線,郭尾隨她到電梯,誇她皮膚很好,她愣回:「啊?」郭接著說:「可以摸一下嗎?」下一秒火速伸手襲胸,她立刻用手撥開,但仍被摸到上胸及手臂,當場嚇得怒斥:「為什麼?你不能這樣子,為什麼這樣子?」郭趕緊走樓梯離開。

工程師到案稱 只摸到手臂

海倫清桃表示,她搭電梯到地下樓層,郭在電梯口等候,彎腰跟她道歉,她再斥:「你怎麼可以這樣!」郭隨後搭板南線離去。她向捷運警察隊報案,將直播拍到的畫面交給警方。

懷疑他是慣犯 要告到底

案件移轉給南港警分局,警方鎖定在北市內湖區上班的43歲郭男,昨天約談他,郭否認襲胸,表示只有碰觸對方手臂。

海倫清桃說,整晚氣到失眠,對方太噁心了,覺得他一定不只一次這樣做,受不了這種戴假面具的人,裝作很有愛心的樣子,一定要告到底。

海倫清桃表示,當晚她正在直播,郭男一進車廂,就跟她搭訕並要求合照,還趁機襲胸。(海倫清桃提供)

海倫清桃表示,當晚她正在直播,郭男一進車廂,就跟她搭訕並要求合照,還趁機襲胸。(海倫清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