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暴夫警局裡毆妻打警察

邱男(下)與彭姓表弟(上)大鬧警局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邱男(下)與彭姓表弟(上)大鬧警局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7/11/20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江姓女子不滿邱姓丈夫經常酒後對她拳腳相向,有家暴陰影的她擔心自身安全,與邱相約警局談判;邱男酒後接到江女通知趕往警局,竟當著警察的面,往江女頭部猛打,警方制止,邱與前來助陣的彭姓表弟竟連警察都打,被警方壓制上銬,痛斥「真是在太歲頭上動土!」

警方表示,28歲江女昨凌晨0點50分許,到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向警方說,和39歲邱姓丈夫相約到此協調家庭糾紛,警方詢問得知江女不滿邱男經常酒後打她,約在警局溝通比較安全;警方請江女稍坐,江女打電話給邱說:「我到了,我現在和刑警在一起。」

2分鐘後,喝酒且滿臉通紅的邱男走進分局,不由分說走到江女身旁,對準江女頭部就是一拳,江女痛得彎下腰,躲到一旁,值班員警起身制止,邱男酒後失控,不斷朝員警胡亂揮拳,邱男的29歲彭姓表弟也趕來,揮拳毆打正在制止邱男的員警。

員警先後將2名醉漢壓制逮捕並上銬,警方事後發現,江女頭部、陳姓員警頭部、左膝、蕭姓員警頭、頸、前胸到雙手,皆多處挫擦傷,幸只是皮肉傷。

警方說,邱、江這對夫妻有多次家暴糾紛,並非第一次鬧上警局;警訊後將邱、彭2人依傷害、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