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守所遇友興奮比YA 詐欺共犯意外曝光

兩人共乘一部租賃自小客的畫面被路口監視器全都錄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兩人共乘一部租賃自小客的畫面被路口監視器全都錄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11/20 06:0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警方到台中看守所借訊楊姓車手,期間楊男透過看守所的窗戶,發現友人藍男(另案被羈押)也在看守所,楊男奮力向藍男揮手,甚至開心地用手比「YA」,警方好奇追問查出,原來藍男擔任駕駛,載楊男到郵局提領贓款,楊男的無心舉動,意外讓藍男詐欺共犯身分曝光。

警方另於上週前往看守所製作藍男筆錄,將2人依詐欺罪嫌函送偵辦。

台中市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最近清查ATM遭提領的詐欺款項清冊,發現8月15日凌晨零時許,一名男子搭乘租賃自小客車於東區建成路與忠孝路口下車,至郵局提領2筆詐欺款項共5萬元,隨後步行至忠孝夜市與同伴會合搭車離去,比對查出20歲楊男涉重嫌,進一步查出楊男已於9月,因詐欺案被台中地檢羈押中。

警方上月底至台中看守所借訊楊男,製作筆錄過程中,楊男突然向窗外的藍姓男子揮手,且十分雀躍,警方發現好奇詢問,楊男說,藍男是他女友的哥哥,藍男當時開車載他去提款,藍男於8月突然失聯,如今在看守所看到他,原來藍男早一步因詐欺案被羈押。

楊男得知意外讓共犯身分曝光,一時不知所措,他供稱家中經濟條件不佳,又因母親罹癌,為籌措母親化療費用,才誤入歧途應徵車手,被查獲前已獲利5萬元,近日接獲女友懷孕消息,讓他決定痛改前非,勇敢面對司法制裁,希望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。

在郵局ATM提領贓款的楊男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在郵局ATM提領贓款的楊男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開車搭載楊男的藍姓共犯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開車搭載楊男的藍姓共犯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