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撞4機車1人傷 計程車運將落跑

路口監視器拍下肇事計程車,警循線逮運將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路口監視器拍下肇事計程車,警循線逮運將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17/11/20 06:00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翁姓運將前晚駕駛計程車在北市鬧區準備右轉時,撞倒同時右轉的4輛機車,造成1人輕傷、車輛受損,居然頭也不回就加速逃逸,民眾與家屬痛批「可惡」,警方昨已約談翁男到案。

前晚8時許,1輛計程車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商圈讓乘客下車後,從西寧南路往南方向,欲右轉忠孝西路上忠孝橋時,不慎撞到4輛也要右轉的機車,運將不但未下車查看,反而加速逃逸,57歲陳姓男騎士右手挫傷送醫,其餘遭撞機車受損,一時查無禍首,報警處理。

警方昨日下午約談肇事的翁姓司機到案,翁男表示「知道自己撞到人了,太害怕才逃走」,警方將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送裁決所裁罰吊扣翁男車牌1至3個月,翁男已涉嫌肇事逃逸,警方也將聯繫受傷的陳男,以確認是否控告翁男業務過失傷害罪,全案函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