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民俗方法》掃一遍凶車 燒掃把去霉運

南投縣草屯發生疑似情殺雙屍命案,裴女先墜落人行道,6秒後許男也墜落白車車頂身亡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南投縣草屯發生疑似情殺雙屍命案,裴女先墜落人行道,6秒後許男也墜落白車車頂身亡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2017/11/21 06:00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許姓男子跳樓死在同社區林姓男子的新車車頂,車子嚴重毀損,該車也倒楣地變成凶車。民俗專家廖大乙說,若該車無法報廢,那麼修好後,車主只要拿新掃把將4個輪子和車頂掃過一遍,再把掃把燒掉即可去掉霉運,不用太執著;林姓車主也可轉念,心想這是2人的因緣,霉運走了就沒有事情。

裸屍代表來去空空 不要互相牽拖

廖大乙說,有些車主也遇過開車撞死狗貓或人,也可用上述方法,同樣有去霉運的作用。至於裴女裸身,許男也赤裸,廖大乙表示,不管什麼原因裸身,這都代表來空空去空空,不要互相牽拖,了無牽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