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銘的伯樂是色狼 電梯內5度襲女腰臀

葉榮嘉早年力捧朱銘,是朱銘美術館的主要贊助人之一。圖為葉榮嘉與所收藏的朱銘作品合影。(資料照)

葉榮嘉早年力捧朱銘,是朱銘美術館的主要贊助人之一。圖為葉榮嘉與所收藏的朱銘作品合影。(資料照)

2017/11/22 06:00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知名藝術品收藏家、志嘉建設公司77歲總裁葉榮嘉,去年5度在電梯內對同一名女子熊抱襲胸、撫摸腰臀及親吻臉頰,被害人忍無可忍,當葉男第五次伸狼爪,悄悄以手機蒐證,葉男伸鹹豬手全都錄;全案開庭時,葉認罪並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台北地院依5次權勢猥褻罪合併判處1年徒刑,可易科罰金36萬元。

女忍無可忍 手機蒐證告發

據悉,葉榮嘉是雕刻大師朱銘的好友,早年他力捧朱銘,是朱銘美術館的主要贊助人之一,外界也常稱他是朱銘的「伯樂」,但他去年卻提供朱銘的「人間」、「太極」等系列作品給不肖業者施景文,讓施私下鑄模製造仿冒品販售牟利,今年9月被士林地院依行使偽造私文書罪判刑2年、緩刑5年,民事方面也被判應連帶賠償1億2000餘萬元。

去年一名女子出面指控,她因職務關係,常得與葉榮嘉獨處搭電梯,沒想到去年6、7月間,葉突然在電梯外熊抱她、摟她的腰,她進入電梯後,葉男又尾隨進入,一邊誇獎她的項鍊很美,一邊伸手摸項鍊,指尖再順勢滑到她胸部觸摸,讓她當場嚇傻,不敢作聲。

葉榮嘉認罪和解 判刑1年

此後葉榮嘉食髓知味,又多次在電梯內對該名女子伸狼爪,1個月間非禮女方5次,最後一次女子忍無可忍,看到葉要進電梯,立刻拿出手機假裝講電話,同時啟動錄影功能,果然錄下葉撫摸她腰、臀的畫面,事後據此控告葉男。

北院審理時,葉榮嘉認罪,並與女子達成和解,惟金額保密不公開,檢方因此同意改採簡式判決程序,法官審理後判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