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會網友 關手機搞失蹤 漂亮寶貝嚇壞爸

警員陳豐文(左)運用道路監視器幫助胡父(右)找到女兒(中)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警員陳豐文(左)運用道路監視器幫助胡父(右)找到女兒(中)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17/11/22 06:0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新北市18歲胡女與友人到台南旅遊,19日凌晨從民宿外出就失聯,友人很緊張,特地回胡女新北市住處問胡父,胡父急得找台南警方幫忙。警方透過道路監視器,查出胡女搭租賃車離去,聯繫上租車女子,隔天胡女就被送回海安派出所,胡女說,女網友開車載她到高雄遊玩,一臉愁容的胡父才鬆了一口氣。

警循監視器追查 助團圓

警方私下了解,胡女與父親間似有隔閡,不過胡女稱沒有受害情事,警方要胡父與女兒多多溝通,並由胡父開車載女兒回家。

南市二分局海安派出所警員陳豐文、吳柏縉於20日下午巡邏時,接獲胡男報案指,女兒與7、8名友人幾天前到台南旅遊,投宿在中西區國華街1家民宿,女兒19日凌晨從民宿外出就失去蹤影,同行友人撥打胡女手機都不通,還跑回新北市問他「胡女回家了嗎?」

胡父除先向新北市警方報案協尋,20日並與女兒的3名友人駕車南下台南,到民宿轄區市警二分局海安所報案,請警方幫忙找女兒。

員警調閱民宿附近的監視器,發現胡女搭乘1輛租賃小客車離開民宿。警方根據車牌查出租車女子身分,女子告訴警方,她與胡女是網友關係,是她開車載胡女到高雄玩。在警方要求下,女子20日傍晚將胡女載回海安派出所。

警方表示,胡女說只是跟女網友見面,是女網友開車載她到高雄遊玩,沒發生什麼事,也是女網友載她回台南警所,但她有事已先離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