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你看起來像40幾」 25歲女毒蟲瞬間淚崩

林女因吸食過多毒品,25歲看起來像40多歲。(記者黃文瑜翻攝)

林女因吸食過多毒品,25歲看起來像40多歲。(記者黃文瑜翻攝)

2017/11/22 06:00

長年吸毒變「藥仔面」

〔記者黃文瑜/台南報導〕25歲林姓女毒品通緝犯長年吸毒,原本瓜子臉成了「藥仔面」,較實際年齡蒼老許多,林女與王姓友人騎車到高雄買毒遇路檢,林女心虛把頭縮起反被盯上,警方在她手提包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,林女驗尿呈毒品反應,警方好心對她說「妳這麼年輕,吃毒吃到像40多歲中年婦女」,勸她別再吸毒,林女無法接受,當場淚崩。

與友買毒途中遇路檢

林女有毒品前科,9月起因毒品案被判刑入監,她沒報到被台南地檢署通緝,日前和有毒品前科的王姓友人,相約到高雄向綽號「龍仔」藥頭買毒,2人雙載從新營出發,並在機車腳踏墊放置各式生活用品,喬裝成從大賣場採買回家的模樣。

晚間11點多,騎車經過台19線西港大橋,遇警方取締酒駕路檢,警方將車道縮減為1道,機車道則在另一邊,王女卻跟著汽車走,還心虛把頭縮起想蒙混過去,行徑怪異被警方攔下,在林女隨身手提包發現1組安非他命吸食器。

林女供稱,本來沒吸毒,是前夫把她帶壞,她為博取同情,還向警方表示,1年前離婚後,前夫即因吸毒入獄服刑,與前夫育有1對幼子,幼子目前住在前夫家,很想念孩子,但她被通緝只能四處躲藏。

由於林女驗尿呈毒品反應,警方看到她原本是正妹,研判她至少吸毒長達10年,致面貌衰老,當面勸她要為小孩著想,不要再吸毒,林女聽了沒什麼反應,直到警方說,「妳這麼年輕,吃毒吃到像40多歲中年婦女」,林女無法接受瞬間崩潰大哭情緒激動。警方除將林女解送台南地檢署歸案,並依毒品罪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