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借提開庭突抓狂 空手打趴4法警

陳俊仲攻擊法警,被加控妨害公務罪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陳俊仲攻擊法警,被加控妨害公務罪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2017/11/23 06:00

女法警被扯髮撞地 腦震盪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30多歲在押竊嫌陳俊仲涉及車牌失竊案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昨提訊他出庭,他突然情緒激動,用頭狂撞電腦螢幕,訊後被法警帶進拘留室等候還押,又不斷謾罵,作勢要拉監視器電線繞頸輕生,法警制止竟出手攻擊,其中頭部開過刀的朱姓女法警,遭陳猛力拉扯頭髮撞地,有輕微腦震盪現象,另有3員受傷,陳嫌最後被法警持警棍合力制伏;北檢昨指出,陳嫌涉犯妨害公務、傷害、毀損等罪嫌,已分案偵辦。

說不清為何大鬧 罪加一條

據悉,陳嫌前科累累,在台北地檢署轄內就至少涉犯6起竊盜、搶奪案件,先前幾次出庭應訊的反應正常,沒想到昨天上午11時許,檢察官提訊他出庭釐清一件車牌失竊案件時,他突然情緒激動,不僅用頭狂撞電腦螢幕,訊後被法警帶進拘留室等候還押時,又不斷大聲叫囂、謾罵,最後甚至還作勢要拉監視器電線繞頸輕生。

詹男、戴男、朱女3名法警見狀,急忙上前壓制,吳姓女副法警長聽聞吵雜聲下樓支援,混亂中戴員遭陳嫌抓傷臉部,鮮血直流,詹員手部也被抓破皮,吳姓女副法警長衣服鈕釦被扯落,綁著馬尾的朱員則被抓住頭髮拉扯約1分鐘,額頭撞到地面,她的頭部曾開過刀,案發後被送醫治療,初步檢查有輕微腦震盪現象,醫護人員緊急處理後返家休息。

案發後,北檢主任檢察官林黛利與蕭姓法警長前往醫院探視朱員傷勢,北檢也立即分案,以妨害公務等現行犯偵辦,並強調將加強法警戒護人犯的安全;據悉,內勤檢察官訊問時,陳嫌也說不清楚為何突然抓狂、施暴,訊後暫還押台北看守所。

陳俊仲(綠衣者)訊後還押台北看守所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陳俊仲(綠衣者)訊後還押台北看守所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