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撞進金春發麵店 駕駛是殺警案共犯

南港老字號的金春發牛肉店被轎車衝進店內。(資料照,記者姚岳宏翻攝)

南港老字號的金春發牛肉店被轎車衝進店內。(資料照,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17/11/23 06:00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南港區知名牛肉店餐廳「金春發」,遭轎車撞破大門、衝進店內,肇事駕駛倉皇逃離現場,北市警南港分局交通分隊經漏夜調閱監視影像清查,昨天約談郝姓車主說明後,鎖定曾涉及夜店殺警案的共犯徐雲漢應是肇逃的駕駛,將約談他到案進一步確認,釐清肇事責任。

警方調查,去年4月間,25歲徐男跟夜店殺警案的苟桓銘、廖嘉俊等其他共犯到台北市南港區一間汽車旅館KTV開包廂唱歌尋歡,跟另一包廂客人起口角,結果徐男這一方的人員欲持刀砍殺對方時,砍錯人,該案徐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,檢方予10萬元交保。

車主供出徐男 警將約談

士林地院日前依傷害罪判處徐男有期徒刑5個月,得易科罰金15萬元,因此警方不排除徐男可能是深怕先前的案底才趕緊逃離現場。

目前這起肇逃案,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影像後,初步研判可能是汽車轉彎車速過快肇事,且為無人傷亡的肇事逃逸,僅能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以行政罰處1000~3000元,吊扣駕照1~3個月,而店家則可提出民事訴訟,追究損害營業、毀損等賠償。

警方說,案發後經鎖定有地緣關係的毒品治安人口徐男清查,昨天約談車主到案,郝姓車主表示車子借給友人的友人駕駛,並指認應是徐男,但經打電話希望聯繫徐男進一步確認,但無法聯繫上,故將逕行發文約談到案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