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要甜私我」網遊聊天室淪販毒天地

「老子有錢」聊天室成販毒者天堂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「老子有錢」聊天室成販毒者天堂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7/11/24 06:00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「老子有錢」網路遊戲的鄉民聊天平台,充斥「要甜私我,品質保證」等販毒暗語,台中地檢署指揮警方逮捕17名藥頭,又追出6名上手,總計查獲1036公克安毒及手槍1把,向法院聲押16人獲准。

台中地檢署執行「姜太公專案」,針對藥頭在遊戲網站或聊天網站,以暗語銷售安毒(俗稱甜、糖、呼、安等)、海洛因(筆、針、筆心等),「要甜私我,品質保證」,查出「老子有錢」遊戲網站聊天室,隨時都可看到這些販毒暗語,很多無辜鄉民還在聊天室詢問「甜是什麼?」「為何要買糖?」等,這些無辜鄉民很可能陷入吸毒陷阱。

台中地檢署一週內以密集「窒息式」查緝,成功釣出17名疑似藥頭,查扣34包安毒重161公克及手槍1把,然後向上追查到6名上手,又查扣875公克安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