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開13槍攔毒匪 開車門赫見3歲女童

警方找回11顆彈殼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警方找回11顆彈殼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2017/11/28 06:00

〔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〕彰化警察局刑警大隊偵2隊獲悉游姓男子涉嫌販毒,昨天下午從彰化市跨區到南投縣竹山鎮逮人,游男不顧車上載著前妻和3歲女兒,竟開車衝撞警方偵防車拒捕,警方槍法神準,對空射擊1槍警告後,連開12槍擊破汽車4個輪胎,游男破胎仍作困獸鬥,猛踩油門試圖逃跑,但輪胎沒氣在地上摩擦引發濃濃白煙,員警衝上前敲破車窗將游男拉出逮捕。

撞警車拒捕 被射破輪胎

警方指出,游男(35歲)有毒品前科,警方查知游男與林姓前妻(37歲)藏匿在竹山,昨天出動幹員圍捕,游男為了脫困開車衝撞警方,2輛偵防車車頭兩側被撞得凹陷,其中1輛偵防車車門鬆脫差點掉落,員警見狀先對空射擊1槍示警,再朝4個輪胎分別開了12槍,全數命中擊破輪胎,游男仍猛踩油門,但4個輪胎早已沒氣,直到輪胎皮被磨得只剩輪圈,車子完全動不了,員警最後上前以鐵撬擊破車窗將他逮捕。

槍聲大作附近民眾忙躲避

警方圍捕過程中,槍聲大作如鞭炮響聲,嚇得附近民眾連忙躲避,警方破窗逮人時驚訝發現,游男車子後座竟載著前妻和3歲女兒,所幸警方開槍時均瞄準輪胎,才未傷及車內3人,但其前妻抱著女兒,無奈地看著游男被警方上手銬。

警方在游男轎車上查扣安非他命1.9公克、吸食器1組、毒品壓模器1組、手機4支、毒品分裝袋及電子磅秤1台等贓證物,並將游男移送地檢署偵辦,前妻在驗尿後請回,女兒則交由親人帶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